今天出海天氣不錯,風不大浪也還不錯真贊唷~~



首次跟我出海的昌哥聽我說要搞大物也興奮起來一同開戰~~



武器就此開戰啦~~



子彈也準備好了~~



快到釣點真期待我的目標魚唷~~



昌哥的有動靜ㄛ正在ㄠ魚中~~



嘿嘿!!我的先上來了可能是大魚唷~~

漂亮的一擊1~



3.3公斤大舅公來了~~



肥滋滋的明天拿來做生魚片~



漂亮一擊2~~



我的深海小石斑~



肥滋滋的金鰓仔真有力真爽~

大特寫ㄚ公級嚴公舅~~



來張特寫留下記錄魚~~



好料的嘉臘魚真是粗~~



肥滋滋公斤級嘉臘魚看了就想吃~~



恭喜昌哥釣穫5.2公斤深海石斑~~


借我爽一下唷~~



哈哈~大魚襲腳~~



這麼大尾怎麼殺唷~~

昌哥今天可爽歪歪啦~~



今天開戰成功真爽~~



60L冰箱給他爆吧~~



哇~昌哥也爆桶啦~~下回安排再去給他爆爆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