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大風大浪又加流水3~4麥真難釣,午後沒流又不吃餌真幹等到下2點多乾脆收竿回家早點休息吧~


海水打上來整天只好穿著雨衣以免噴濕,總魚穫也忘了拍到,釣況不佳下回再報唷~~

今天墾丁天氣還好只不過落山風有點大唷~~真嗐ㄛ



我最愛的陽光來啦~~



哈哈!!宗哥來蓋銷紅景天涼膏~~



裝備齊全等待開戰~~



宗哥的裝備跟我一樣看看誰比較腥啦~~



一次8發子彈讓他發發發~~



閒閒臘涼等船長指示下竿~~



宗哥公斤級長尾鳥魚~厲害唷真腥ㄛ~~



太瞎啦!!我的魚不知被哪個傢伙幹掉了~~嗚~~~~~~
今天連2尾海鰻魚也來插花啦~~明天來個三杯鰻魚唷~~



我很醜可是我很嫩ㄛ~~好吃好吃



這尾禿眼魚是瞎米魚ㄚ~~
金鰓魚肉質真細做生魚片更好吃~~



今天來做客的是細漢ㄚ舅唷~~哈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