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鵝鑾鼻外海30~5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顧哥.祥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半夜1點半去載宗哥與釣友約2點在鹽埔釣具行會合,大夥買好了釣餌及脆冰後就直衝墾丁香焦灣漁港...


這週天氣還不錯趁著星期日要變天前來去釣一下吧~~今天天氣還可以出海爽一爽,大夥可要趁機操翻吧~~



清晨6點多天色以微微亮起,釣客也非常多大家趁年假還有2天把握休閒一下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祥哥剛回來高雄也要去爽爽啦~~



宗哥每次都穿著紅內褲加紅外套另帶紅冰箱,只要是紅色的都喜歡怪不得都會爆紅唷~~



顧哥今天抱著爆桶的心情要來大開殺戒唷~~



經上週釣況超好今天我也要再來個殺很大~~


天氣不錯但是有點風ㄚ~~希望太陽升起風勢能降低唷~~



微起的日出真優美~~



開竿第一炮鸚鵡魚~想到就真好吃~~



等ㄚ等終於等到紅哥哥來報到唷~~



一尾拉勁十足的1斤多ㄟ站丁仔~~



中型四齒仔來報到啦~~



雙弓齊下~~



再添一尾兄弟接著來相聚~~




我的章魚哥又來報到啦~~我看可來做個章魚燒唷~~



太瞎啦!!連嚴公也來湊一腳唷~~



中場魚穫不太ok!!比起上週差很大唷~~



今天赤筆仔少得可憐真不愛吃餌~~



接近入春秋姑肥滋滋又鮮美~~



爆發力十足的龍占拉得真爽唷~~



顧哥今天釣得不錯大物都來找他真的很腥唷~~



宗哥果然一身紅連冰箱也跟著紅~~我看連名字也改有紅字吧~~



祥哥今天釣得不是很好,我看前一天有做壞事唷~~



今天我釣得還不錯30幾尾體型合格,下週入春可望有大咬之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