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枋寮外海90~170米


釣友成員:我.發哥.清哥


風浪:4-5-7轉5-6-8


天氣:晴天轉陰天


風向:東南風


從上週六就聽到船長說有白魚,也剛好在四月時已安排這個月釣小白,沒想到是大白比去年大了一倍真爽,


清晨4點多出海前往白魚之家拜訪拜訪,一早時花花咬但很喵連白帶舅也很少,應該是要變天吧~


想著想著直到十點看到南方雲層慢慢飄來,接來大風大浪難以作釣看似沒戲唱啦~只好與大夥協調乾脆提


早收工世命愛顧投降輸一半吧~~



跑水路需1小時多趁早黑漆漆出海~~



白帶魚高手的發哥今天又要大開殺戒可留一尾給我唷~~



清哥首次來挑戰白帶,今天把好位就讓給你跟高手發哥在船尾,要好好學習高手唷~加油~



來到釣場已有數艘正努力當中~~



老師父的裝備真棒我來偷學啦~~



今天第一組戰機的裝備~~



這竿先放150米試試釣況~~



ㄛ!!這邊的已就定位啦!!

第二組戰機下竿了~~



這竿釣140米試試咬況~~



另一邊的也下竿完畢咱們加油看看誰比較腥唷~~



好震唷!!經過半小時後第一尾大白上鈎啦~~



公斤級的先來報到啦~~


接來一尾逃不出我的五指山ㄚ~~



今天早早收乾終場2尾ㄚ!!可憐唷~比去年那ㄟ差很大~~下次我要報酬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