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鵝鑾鼻外海30~60米


釣友成員:我.祥哥.輝哥.泰山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半夜1點出發前往東港與釣友會合,很巧的事遇到晉哥也在釣具行說要夜釣黑格,我以為要他要騎車下墾丁與我們出海ㄚ~後來大夥買好了釣餌及脆冰後就直衝南下墾丁香焦灣漁港..



首次見面的帥帥輝哥,經上回釣得不錯也再次參與,等等要加油ㄛ~~



祥哥精神十足想必已期待很久啦~我看冠軍得主是你吧~~



泰山哥上回巧遇颱風尾出海釣況不佳,這次要給他補回來啦~~



輝哥也來張互拍吧~

嗯!這尾四齒有點小,等等叫你老爸上來吹冷氣ㄛ~~



這株秋姑可能嚇住ㄛ!才會全身白嚇嚇呦~~



這株是笛鯛科吧!船長說是海雞母啦~



這株是啥????



ㄞ呦喂!!!10點多才這一點點魚穫ㄚ~魚不吃ㄛ慘慘慘~~



哇哩勒ㄟ~~不知何方神聖大咬龍占,真是可惡啦~~



今天的赤筆仔都不愛吃餌ㄚ都2~3尾上來呦~



鐵甲丁仔(鐵甲武士)也來湊一腳啦~~



ㄟ咿~雙龍出征顯現出水啦~~



中午船長煮了一鍋麵,大夥吃了津津有味快樂十足~~



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,船長謝謝您的啦~~



大夥餓了一碗接著一碗,反正魚不吃餌嘛!!人就來狂吃吧~~



輝哥今天釣得還不錯也有半桶,後天我們再給他補回來啦~~



祥哥今天很腥ㄛ!!要頒發冠軍盃一座,但經費不足無法製作抱歉ㄚ~~



泰山哥釣得也有半捅不錯ㄛ~~



今天我釣得也還好,只不過釣船肚水流都往船下跑實在有夠壞釣...


若水流往外的話可能也釣得會更好ㄛ~~


今天釣況雖然大夥們不是很滿意,但是有體力在船上卡呼喃也是很好玩~~


我和輝哥星期一再度挑戰七星岩外海敲敲樂,期待有好的收獲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