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枋寮外海10~2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隆哥


風浪:5-6-8


天氣:陰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清晨4點起床有點冷差點爬不起來,時間不早了就趕緊出發啦~~


清晨4點半與釣友約在鹽埔,買好餌就趕緊至枋寮漁港啦~~~



清晨6點冷颼颼出海呦~~



宗哥士氣不錯唷~等等要加油ㄛ~~



隆哥休息幾週今天出征大戰信心滿滿的,好久沒拉魚今天你可要好好報酬一翻唷~~



天氣太冷今天只有幾艘出海玩玩~~

耶~開炮第一尾厚鱸是好的開始ㄚ~~~



不錯ㄝ~這尾有1斤多的厚鱸真爽~~



又中一尾像樣的啦~~



ㄛ~這次會拖竿耶~~心想應該是大物吧~~~



爆衝ㄚ!!到底是何方魚聖ㄚ~~



哇!!原來是大厚鱸,真讓我的手真酸唷~~



這尾應該有2斤以上ㄛ~~不知會不會再破記錄ㄛ~~



雙厚合一~與魚共舞~~



三兄弟報到啦~~



哈!!小石斑也來報到啦~~



厚鱸爸媽剛來相見~小朋友也來ㄚ~~



不會吧!!一家大小都來聚餐啦~~



連螃蟹也來捧場ㄚ~~



好久沒釣到紅花ㄚ~~今天可讓我遇到啦~~





嗯!!不會吧~~小白那麼大尾ㄚ~~



瞎!!為什麼別人都那麼大尾,而我卻不到2指寬ㄚ~~



宗哥第一尾厚鱸,接下來大厚鱸在等你唷~~加油~~



隆哥中第一尾大厚鱸~~贊啦~~



小魚不吃餌就接來一尾大魚不錯ㄛ~~



隆哥也來雙魚臨門啦~~



隆哥今天終於開運了,大物頻頻來捧場真棒唷~~



宗哥今天吃素啦~先暫放過這些大物唷~~下回再來大開殺戒ㄚ~~



今天我拉得真過癮,軟竿細線搏大魚真是爽唷~~



今天最大尾厚鱸有2斤多,但沒破上回2斤半的厚鱸,下次再繼續加油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