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香蕉灣漁港外海19海浬300~40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志哥.宗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南風


前一晚與船長聯絡小流水較穩去遠一點的釣場比較沒人操,就選20海浬航程近3小時的水路~~


晚間11點多出發至東港補子彈延路連忙補齊裝備,直奔香蕉灣漁港趕著凌晨3點多出海啦~~



黑漆漆的出海大夥先補個眠,起來時已清晨近5點來到10海浬的七星岩,還有1小時的航程ㄚ~~



船老大在幫我們切肉餌,那我就先當數分鐘的船長吧~~



老蘆以專業的切功來處理這些煙仔肉,邊切也想來個生魚片唷~~



今天風平浪靜,宗哥可別再打a灑唷~~今天要來報酬唷~加油~



處女航的志哥心情真爽ㄝ,已想很久來玩玩老虎看看會不會很兇唷~~



來到商船的水路,釣場也快到啦!!這時已近6點了真想快點下竿爽一爽~~



哇!!不知不覺的志哥偷偷起魚啦~船長說這尾是深海鬍鬚魚~~



水流真急流2麥多掛近4斤也流真難搞,但魚還是很捧場真期待唷~~



還有2百多米慢慢捲以免脫鈎~~



贊唷!!紅白勝利來唷~~



不錯!後面還有真爽~~



1趟中4尾體型不錯果然贊~~



過了一會志哥有動靜唷~~不錯ㄝ新手果然真腥唷~~



上來啦!!



1虎1禿目真棒~~



宗哥的也上來啦!!期待是什麼ㄚ~~



ㄛ!!新貨到不知道是什麼魚ㄚ~~



我中2尾右邊禿目過真肥滋滋~~



久違的拉力又出現啦~~



雙弓大虎真兇唷~~

發呆的2位光等魚上來都快睡著啦~~
等久一定會等到你的啦~~



這尾是目前最大的公斤級虎爛魚~~



我也輸人不輸魚我想這尾也是ㄚ公級的唷~~



瞎米貨!!這尾是什麼魚可以吃嗎???竟然壓軸搞到不一樣的貨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嘆氣ㄚ~




宗哥釣得不是很好,沒關係咱們還是菜鳥多釣多學將來會爆桶的啦~~



志哥釣得還不錯沒輸沒贏賺到吃~~



今天流水太急不好釣,平均每次下竿只中底鈎,船長說流底真壞流所以只吃底鈎~~


也說跟地震也有連帶關係,因是深海魚敏感度會比較影響,不然一定會爆桶下回再來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