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鵝鑾鼻外海30~50米


釣友成員:我.隆哥.梁大哥.陳大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與大夥相約凌晨1點半在鹽埔會合,大夥買好釣餌及脆冰吃完消夜後,就直衝墾丁香焦灣漁港....


前幾天都下大雨還好今天天氣已放晴真棒可望有魚釣啦~~



清晨5點半出海前往燈塔外海40米場先搞搞吧~~



太陽終於露臉啦~~



隆哥這陣子有空今天再度來歡樂暢遊~~



精神十足的我今天好好加油啦~~



陳大哥勞動節沒運動到,今天讓您老人家坐好位釣大魚吧~~



梁大哥最近都沒從枋寮出海,今天抽空來湊一腳懷舊一翻~~



大夥裝備整理好備戰中~~



赤筆體型不錯唷~~



美麗的熱帶魚也上來要吹冷氣ㄛ~~



船帆石外海~~



紅條紅條我愛你~~



四小服其他都不服啦~~



斤級紅條肥美鮮魚~~



龍占長大了ㄛ~下回可望斤級唷~~輝哥的大龍占ㄛ~~



四齒來不及長大就被我搞上來真抱歉~~



鐵甲兵粗鱗肉細真贊~~



紅斑也很好吃~~

陳大哥在好位子果然魚穫比上回好,下次要再加油唷~~



梁大哥太久沒來這裡搞顯然有點生疏,下週若有空再來熟悉一下啦~~



隆哥再來復仇今天收穫平平,有時間7~8月旺季再來戰~~



這幅綜合魚拼圖不賴吧~~



我今天的收穫不錯賣個幾千元不是問題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