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林園近海80~12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偵哥.峰哥


風浪:5-6-8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清晨4點半買好餌就與釣友約在鳳鼻頭漁港啦~~~



清晨5點多出海前往釣場~~



峰哥2組釣竿已就位啦!!期待黃鰭仔上鉤唷~~



我也準備好啦!!期待的時刻已來臨唷~~



到了釣場已有數艘開始奮戰,害我心頭癢癢的~~



偵哥今天超有活力的,可要靠您啦~~



今天的船大哥豐哥竟然是與我同一里的ㄚ!!真是有緣唷~~



峰哥有好一段時間沒空出海搞搞,今天你可要大大搞一翻ㄟ~~



ㄛ~~第一尾就來個鯊很大~~~~



小白~小白~小白~你在這裡唷~~大白~大白~大白~你在那裡唷~~
ㄟ咿~~黑嘉網ㄚ!!果然是臭魚仔,不會臭啦!!只是他的學名啦~~



剛來一尾黑的~又來一尾白的ㄚ~~



三(鯊)小唷~~



偵哥釣得不滿意咱們下回再拼吧~~



峰哥釣得還好啦~~但體型都還滿大的唷~~



今天我釣得不是很滿意,但也學了許多經驗視同收穫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