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鹽埔近海60~80米


釣友成員:我.祥哥.顧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由於之前試釣後,咬況集中在下午到晚上較佳,今天就下午才1點出海一同去爽一下吧~~


下午1點多出海釣白魚及白嘉網唷~~



出海唷~



祥哥今天首次來此體驗釣白魚及白嘉網,興奮滿滿的等等要好好享受一翻~~



顧哥也是首次來此體驗,釣組我已幫你們綁好等等可要加油唷~~



船長也開始奮戰啦!!加油~~



ㄛ!!剛開始就有動靜啦~~那我也要開始奮戰啦~~



偷拍顧哥正在拉魚~加油~~



我的白嘉網上來報到了~~



再添一尾~~



顧哥今天釣得還好,但也體驗拉白魚的滋味,這次已熟練下回再來釣翻他~~



船老大竟偷偷拉了一堆真有你的ㄚ~~



祥哥正整理魚穫魚群排排站~~



今天祥哥的白魚真多果然厲害~~



今天我釣得很滿意白嘉網也很捧場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