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高雄外海140~180米


釣友成員:我.源哥.倫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風


時間:凌晨02點~17點


拜1與源哥聯絡問我拜4要去三點仔釣魚,隔天就請年假出海玩玩,也好久沒去三點仔也不知現況如何,我也太久沒來這裡釣,這回請教源哥老師父釣組釣餌及相關技巧,這趟讓我又學到不同的領域,哈哈~~功夫會被我挖走嘞~~嘿嘿感謝ㄚ萬師的指導與愛護,寫完後再看會嘔吐ㄛ~~


這趟出海至20幾海浬處光坐船就要花3小時以上,咱們在船上就補個眠~~


ㄛ!!咱們的海軍也要去釣魚台ㄚ,也順便帶我們去釣魚啦~~



每次看到源哥出海精神真好,連我都受影響充滿幹勁,咱們給他殺殺殺~~



首次見面的倫哥專搞大物功夫不輸人,今天我又可偷學啦~~



源哥準備開戰啦~~



哇~倫哥的在吃餌唷~~



我的也上鉤了看著竿子真爽~~



公斤級的大花鱸要價450元超贊的~~


又震啦!!這尾大物是瞎米碗哥真兇ㄛ~~



原來是雙弓公斤級嚴公舅真爽~~



紅肉栓真肥真有力,但很難吃做生魚片還不錯~~

海鯽仔真肥今晚來個清蒸鮮魚唷~



與腳同寬巴腳大~~

倫哥真厲害釣1甘1煙其他的沒拍到,我剛好在忙忘了拍~~



哇!!師仔正在ㄠ魚中沒來偷學怎麼可以ㄟ~~



瞎米~~~~師仔!!你要ㄠ五尾唷~真厲害唷~~



哇!!!!!好肥公斤級的尖嘴龍~



師仔不要不好意思嘛~~第2尾小紅甘, 我的小心甘唷~~



來張正經板留個記錄~~



從夜裡出海釣到太陽西下時間真快真累ㄛ~~



西子灣及中山大學~~



漫長的水路終於看到高雄的地標85大樓要進入高雄第一港口~~



今天咬況不優期待下回的爆桶~~



鮮魚泡冷泉保鮮肉質滋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