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枋寮漁港


釣場:枋山外海水深60~100米放流式釣法


釣友:宗哥.林大哥



清晨6點出海前往釣場~~



宗哥ㄚ你好像有點累ㄛ,昨天我才從墾丁釣回睡5小時後又來此地happy,我的體力較耐操ㄛ~



今早天色不錯ㄚ~無流無風無浪沒賣ㄛ~水路要開1小時半ㄚ,不會吧!



今天的船老大清水叔,他可是一位老仙角ㄚ~



船老大的架式不錯ㄛ~~



耶~我叫宗仔ㄚ,我今年未娶個性面惡心善,若有興趣者歡迎參加我們船釣之旅~~



宗哥的裝備已準備完成了~~我也要加緊完成ㄚ~~



我也不甘示弱也已完成準備~~



2支釣竿備戰中~



來到了釣場,船長先要我們釣60~80米左右試釣一下~~



下竿後5分鐘無動靜,不會吧!慘ㄛ~



釣了幾尾黃鯪魚後,連章魚哥也來湊一腳ㄚ~


奇怪ㄚ!最近幾個月每週出海都會釣到章魚哥,然到對我有性趣ㄚ!


可能找錯人吧!因該要找宗哥啦!他今年未娶啦!只不過吃錯餌呦~~



今天收獲不佳,未何不吃呢?我也不知.....?????慘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