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鵝鑾鼻外海40~6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賢哥.232昇哥


風浪:5-6-8


浪高:0.82米


天氣:上午時晴下午轉陰


風向:東北風


今天零晨02:00出發前往東港與釣友會合,大夥買好釣餌及脆冰後就直達墾丁香焦灣漁港..


今天又遇到墾丁春吶零晨的車潮真是嚇人,每輛車都在飆車也不知在趕什麼,因該是去趕場吧~~

到達目的地今天天氣真棒等待2週後終於有個好天氣沒什麼風及浪,但一大堆車子停在這個小漁港,


大部份都是釣客ㄛ..每位信心滿滿希望有個好收獲呦~~



天亮了約6點時出海,微微的風小小的浪感覺真舒服啦~~



早起的太陽公公也起床了,美美的日出真是優美ㄚ~~



初次與網友見面這位帥哥是昇哥ㄛ,對於深海船釣可是有經驗的~~



這位是枋寮船大哥叫賢哥,也是對於深海船釣非常有經驗的ㄛ~~



來一個Yㄛ~這位是宗哥啦~希望等會釣況不錯也是Y一個ㄛ!



大夥慢慢的整理釣組等會開始大戰搏魚期待著爆桶~~



下竿後中了一尾開炮秋姑魚,體型還不錯啦~



今天的赤筆仔釣況還好只中十幾條,可能不太想吃餌ㄚ~~



這尾拔皮魚真是的害我疑為是拉到大魚啦~緊張一會ㄚ體型也大錯ㄛ有爽就好啦~~



今天的四齒仔最大尾足足有1斤重,肥美滋味好實在真好吃ㄛ~~



後補一尾稍小的四齒仔~~



我的第一尾紅條出現了~實在很爽ㄛ~~回家磅近2斤馬上被買走真好又小補一下船資...


 




哇~宗哥也拉一尾2斤多的大紅條真棒~~



今天我也拉到2尾紅條真不錯ㄛ~





我不知怎麼搞的每次出海必釣章魚哥真是奇怪ㄟ~~



昇哥今天收獲不是很理想,下回我們再去給他補回來啦~



賢哥首次釣淺海收獲不多,沒關係啦~我一開始學釣淺海也是不優ㄚ,慢慢嘗試總有一天熟練度夠了,


你也會釣得不錯ㄛ~期待4/23一同之戰呦~~~



宗哥今天雖然釣得還好,但有一尾大紅條也是不錯ㄛ~期待4/9一同戰海鯽仔ㄛ~~



我今天的釣況也不錯也快爆桶,期待4/9一同戰海鯽仔ㄛ~~


感謝今天宗哥.賢哥.232昇哥陪同一起船釣互相認識也交了一些釣友,今天非常高興這趟之旅,下回安排時間咱們再一起去把他釣到爆桶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