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鵝鑾鼻外海80~12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發哥.偵哥


風浪:5-6-8


天氣:上午時陰雨下午轉晴


風向:東北風


半夜01點出發前往東港與釣友會合,大夥買好釣餌及脆冰後就直達墾丁香焦灣漁港..



清晨5點半剛到已有多名釣客等著出海搏魚...



今天早上剛出海後風浪有點大,想必外海也會更大ㄛ~希望能有好天氣ㄚ!



哇!好耶~太陽公公出來了,因該會有不錯的釣況ㄛ~~



大夥們正準備釣海鯽仔的釣組,希望今天有個好收穫呦~~



各位好!我是發哥啦,這位是我的老師傅ㄚ,對於釣深海可是有經驗的ㄟ~~~



這位宗哥今天可是抱著報酬上場,因上回釣海鯽仔遇到大風大浪襲擊我們倆全身濕透真可惡~



這位也是我的師傅叫偵哥,今天專程不釣特別指導,並與我們同行這趟旅遊,感謝您~~



這回採用9連鈎因偵哥的指導開炮中2尾,1尾1斤多的深海石班及海鯽仔,真爽ㄛ~感謝偵哥指導



釣到09點多變天不吃餌,大夥決定改釣50~60米淺海閃風浪,天氣變陰雨真煩ㄚ~



近海風浪小只好釣釣看吧!!下竿後灰灰咬釣況也不是很好,直到12點多起浪花又再轉釣場~~



轉到福華飯店外海作釣也是灰灰咬,直到下午3點多不吃餌只好回航吧~~



最後一竿有動勁拉竿時重重的上岸後又釣到章魚哥,不會吧怎麼都是來找我呢???


發哥說好吃又鮮美ㄚ~那隻我只好給他品嚐一下吧~~



今天收獲還不錯啦~回家還可以交差啦!~家裡冰箱沒魚吃,這些魚不小賣留著慢慢吃吧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