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鵝鑾鼻外海30~6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達哥.蘆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熱爆的晴天


風向:東南風


半夜12點出發前往東港與釣友會合,大夥買好釣餌及脆冰後就直達墾丁香焦灣漁港..


上週颱風天休息2週,沒出海釣釣魚手超癢的,這幾天的天氣不錯ㄚ,這回要好好的解解癢啦~~


清晨4點到港浪有點大,心頭紮紮十幾天沒出海不知會不會暈船ㄟ硬拼啦~



清晨04點半天還沒亮摸黑出海啦~~



這回左邊來個新夥伴叫蘆哥,又右邊是期待已久的達哥,這回要好好的報酬一翻ㄛ~~信心十足~



跟我一樣沒睡的宗哥,彷彿很累的樣子ㄟ,等會要讓你很忙碌才行ㄚ~ㄛㄛㄛ魚魚拉小力一點ㄚ~~



蘆哥與達哥開始整理裝備,等會體能要好好的操一下啦~~



要到釣場了宗哥ㄚ還不趕快整理裝備還再補眠呦~不理你我要整理啦~~




天亮了!期待時刻已到搏魚的心情逐漸上升ㄚ~~~



進港一拍~~



新手上路的蘆哥,首次釣得不錯20~30尾收獲還可以,對於釣場不熟下回再來收獲會更棒~~~



達哥也不錯ㄚ~起先的你與宗哥都在表演,讓我口水直流呀~~~



全場宗哥有紅條ㄚ~果然穿紅內褲是對的啦~~~



我的收獲也是不錯啦~~還好有四齒仔的加持讓我有信心ㄚ~~~



這回釣得很爽ㄚ!希望每次都能這樣呦~~~


感謝這次宗哥.達哥.蘆哥的參與,今天大夥都釣得不錯,咱們下回繼續再給他爆桶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