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枋寮外海130~170米


釣友成員:我.船長.宗哥.輝哥.發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西南風


介於上回釣況不佳,又聽最近的釣況不錯都吃白天,就聯絡大夥相約星期日出海復仇吧~~


由於這幾天下大雨山上大量衝出木材,船長說為了安全清晨近5點再出發啦~~~



近6點時已有6~8艘已正在爽ㄟ,在後跟隨我們也有5~6艘也來打拼,這時就趕快下錨搶位啦~~~



我也下竿啦~先不管魚在吃餌反正也不急,就先拍拍大夥們~~



好久沒釣的發哥也已正準備裝備要好好的享受一翻~~



剛下竿就有動靜啦!果然有魚ㄛ~~



梁大哥停好船也忙著釣組,這趟要來報仇一下ㄚ~~



峰哥好認真ㄚ!還來這裡看書ㄛ,靠!原來是在看電動ㄟ說明書ㄚ~~



看無啦~~老師請你教導我啦~我不會操作啦~~~



宗哥剛要下竿,這回也來報仇一翻,補補上回的損失,加油ㄛ~~~



ㄛ!老師有在說,峰哥有在聽,果然中魚了~加油!!!



發哥的也中魚啦!!捲捲捲開炮第一竿ㄝ,贊贊呦~~



不會吧!另一竿也中魚啦~~我的也在吃ㄚ!



ㄟ一~我的也在吃ㄚ!ㄠㄠㄠ給他ㄠ下去,大熱天等等給你吹冷氣~~
哇!很大的抖動ㄚ!希望釣到班長啦~~~

哈哈!原來是中滿鉤啦~贊贊贊爽爽爽~~~



到家後老師向我買魚一直裝入袋,來不急拍滿滿的魚穫,只拍剩下醫生全要買的魚穫...


後來只留十幾尾自己吃,今天總算是豐收的一天,也小賣了近8000元真爽啦~~~


今天每個都釣得很爽終於好好的報酬一翻,感謝船長.宗哥.輝哥.發哥陪同一起歡樂,


下回有時間咱們再來一起作苦工啦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