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七星岩30~6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輝哥.發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時陰時晴


風向:東北風


半夜12點半出發前往東港與釣友會合,大夥買好釣餌及脆冰後就直達墾丁後壁湖漁港....


上週六因天氣不穩定釣況也受影響導致魚穫不佳,所以今天又跑去七星岩旁敲敲底吧~~


希望老天幫幫忙能有好的天氣ㄚ~~好彌補前天的魚穫啦~~



清晨4點半出海啦!!期待已久的七星岩我來啦~~



宗哥好像很累ㄛ!!因前2天跑去小琉球玩得太累了,等等看到紅條就有精神啦~加油~~



輝哥經星期六釣得不夠爽,今天首次也來七星岩報酬一翻,也要好好加油~~~



發哥聽到風聲也來歡樂一下,上次釣得不滿意今天也就讓你爽吧~~加油~~



天亮了~~跑水陸無聊加減拖,看看有沒有過路客ㄚ~~



到了釣點船長幫我們切煙仔肉,技術超高三兩下就切完真是高手中的高手~~



等待釣餌時大浪襲擊七星岩洗礁真恐怖,浪高應該有到2米吧~~


我看今天恐怕也難釣啦~只好聽天由命吧~~



好佳在!!下竿有動靜第一尾紅條,也是好兆頭真贊~~



好久不見的月白仔兄,拉力十足真爽唷~~



再添一尾四齒仔,慢慢產生聯合國啦~~



哇!連關刀也來湊一腳,來組一團8國聯軍唷~~



像樣的大紅條出水啦!!真拉得過癮ㄚ~~



二哥也上來聊聊天,希望下回連你的老爸媽一起上來聊聊吧~~



宗哥釣得不太優都在補眠,可能這幾天玩太累體力不足,不然早就一大堆紅條啦~~



輝哥釣得有點差,浪大不好釣又加水流較急手酸休息~~~



發哥釣魚超努力不怕累一直釣不管吃不吃加減釣,終就會有魚來吃所以釣得很好~~~


瞎嘿!!把大紅條藏在底層,你以為我不知道ㄚ,釣好不要怕人知~~~



今天雖然沒上回好,但有魚來吃餌就很滿意啦~~~



8國聯軍魚排拼圖展~~


今天浪太大了,2位友人吐ㄟ灑我也差點跟去ㄚ真慘ㄛ~~~


墾丁現在已吹東北風了,我看要再去七星岩恐要到明年才能去ㄚ真無彩~~~


只好在沿岸附近釣釣吧!!這週我看只選釣淺的會較好一點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