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枋寮外海20~3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顧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西北風


清晨4點半出發至水底寮東區與釣友會合,買餌及機絲頭後5點多到枋寮漁港~~



顧哥首次從枋寮出海,來體驗拿金鐘獎的滋味~~加油~~



宗哥今天也閒閒的與我出海歡樂一下~~



6點出海了~~



哇!!外頭已有數十艘再happy啦~~



抵達釣場探魚機發現一推魚訊,船長二話不下錨啦~~



船長今天可要看你嘞~~



瞎!宗哥開炮第一尾午仔~~



再添一尾1斤多的鬼頭花生ㄚ~~



顧哥也不輸人也拉了一尾東盤~~



兩魚合拍~~



我的第一尾瓜瓜~~



晉級的石鱸~~



今天的三角褲有比較小件喔~~



別人的是大花生~ㄞ唷!!我的是小花生ㄚ~~



再貼一尾~~



顧哥首次的魚穫不錯耶~~



宗哥也很棒ㄚ~~



我的總魚量也不輸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