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枋寮外海10~20米


釣友成員:我.宗哥.祥哥.顧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今天也是老樣子清晨4點半與釣友約在鹽埔,買好餌就趕緊至枋寮漁港啦~~~



今天快7點才出海,唉!!真是無言不想說啦~~



祥哥今天氣勢不同ㄛ~~~信心滿滿的唷~~嗯!不斷線就不回航ㄚ~~~



宗哥今天很hapyy唷~~我看是前天拉得很過癮還在爽ㄛ~~今天再給他繼續爽吧~~



至於顧哥經上回拖竿事件各大媒體報導後,決定今天若不拖竿就不回航啦~~



祥哥又在耍寶啦~~哼!!不吃餌就不作釣~~我就玩懶人水母漂~我漂~呵漂漂漂~~



耶~~終於有大物來敲鐘ㄚ原來是銅盤啦~~我看這尾又破紀錄了~~



上岸後到海產店磅有3斤之重,真爽又破自己的紀錄啦~~



宗哥今天釣得還可以小玩一翻,下週再報酬吧~~



祥哥今天斷線連連想必一定是超級大怪物ㄛ~~果然斷線要回航啦~~不然又要接夜釣唷~~



咿~魚ㄟ原來藏在冰底下ㄛ~顧哥今早釣況真不錯,可惜沒流水不然早就被拖竿啦~~



今天上午咬況不錯,還好有這尾大物撐住不然我也是慘兮兮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