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七星岩300~400米


釣友成員:我.源哥.宗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南風


前幾天風浪還很大,今天天氣終於轉穩要去首搞七星岩深場虎魚頭,期待首次的處女行啦~~




今天天氣真棒出海沒風沒浪是好搞的時機ㄚ~~



墾丁外海的風景真是優美~~



源哥釣深場非常有經驗正宗老師父~~



我也來張自拍唷~~



宗哥整晚沒睡先補個眠吧~~



我的裝備齊全已待命備戰唷~~


]


源哥也準備好了等等要展現實力啦~~



老蘆磨刀準備殺煙仔肉補足彈藥~~



老蘆辛苦您幫我們切煙仔肉感謝您~~



裝備彈藥齊全要開始發射啦~~



菜鳥的我今天採用10門鈎來搞搞吧~~



走水路時加減拖看看有沒有怪客唷~~


源哥竿尾狂震想必是虎魚唷~~



天ㄚ!!好幾尾唷~~



哇!!第一尾先報到小鯊魚後面還有紅紅耶唷~~



我看中個7~8尾唷~~



老蘆幫源哥解鯊~~



紅滋滋肥滋滋的虎魚頭~~



我也輸人不輸魚ㄚ!!竿尾震ㄚ震期待瞎米魚ㄚ~~



哇靠!!還有3百多米ㄚ可要等上數分鐘唷~~


首炮先來個4兄弟耶~~



宗哥也中了3尾特大號真贊唷~~


這尾眼睛大大的我忘了是什麼魚ㄚ~~



魚販跟我說這3兄弟是深海石頭公是個好吃的魚~~



虎頭幫先來張團體照~~



身平第一尾小鯊鯊,看近鏡頭帶鯊(殺)聲~~



深海鯊魚是很好吃的唷~有豐富營養的成份像鯊魚軟骨就是營養品但就很難殺唷~~




上半場的成果真是爽快啦~~



流水急較難搞加減釣偶爾來吃吃~~



還有300米慢慢捲魚才不會跑掉~~



體型漂亮的一擊~~



宗哥釣得不錯唷~今天狀況不是很好打了幾次a灑,最近不常釣還沒適應浪的滋味~~



源哥釣得真棒~果然是虎師壘鯊(殺)很大唷~~



很滿意60l也有半桶可賣個好價錢唷~~



今天首行處女秀釣得真爽,下回選個好時機再來戰翻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