釣點:七星岩60~100米


釣友成員:我.發哥.志哥


風浪:4-5-7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南風


天氣終於轉穩啦!!好天氣就要去七星岩搞搞來享受啦~~


今天小流水簡直是大流水ㄚ~不是3麥多就是2麥多的流,1斤重竟難放到底真是難搞ㄚ~~


還好有些釣場可閃流加減玩,直到午後走到那流水都貢貢流,大夥也就目屎流啦~~
經與船長討論後決定去七星岩搞搞,清晨5點多才出海~~



看起來無風無浪真是優,但流水滾滾真是嘔~~



很榮幸與志哥同行歡樂,等等我們一起加油~~



發哥經上回來此搞紅條收穫不理想,今天再度來報酬~~加油~~



新的電動丸今天來開腥味啦~~



哇!!ㄚ公級的赤筆仔真是肥滋滋~~



好久不見的小話白~~



來一株兇巴巴的剝皮仔~~



有帶安全氣曩的赤筆仔真的會安全嘛~~



紅衫軍出沒啦~~嘿嘿!!聽我口令面對我成講話隊形~~



瞎!!連紅珊瑚也鉤上來,我要的是紅衫服不是紅珊瑚啦~~



也是好久不見的四齒仔我真懷念你ㄚ~~



流水貢貢流只好回到近一點的釣場再搞看看吧~~



厲害的發哥來張特寫雙紅臨門~~



肥滋滋的大喇叭煎乾最好吃唷~~



難得釣到ㄚ公級的赤筆仔就給他來張特寫紀錄~~



今天流水不優,發哥釣到了大紅條真是厲害啦~~



志哥今天釣得比起前2天還棒,星期六再去搞虎魚頭報酬吧~加油~



今天釣得不太優但流水貢貢流還可搞到幾尾像樣的體型也是不錯,星期六別再目屎流ㄚ!!


讓我們好好補爽一翻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