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今天要與宗哥們一同出海釣魚,想說好久沒在墾丁遊玩就改安排與家人朋友去玩個2天,那就麻煩宗哥找人貼腳一下唷~~


第1天早上8點出發先來到車埕土地公廟拜拜吃個綠豆蒜買個鹹鴨蛋,再前往佳樂水走走四處看海玩水後,到關山看夕陽可是快7點才能看到,所以先去後壁虎等釣友進港咚紅條啦~吃完晚餐去飯店開房間,晚間去墾丁逛大街啦~~


來到土地公廟時剛好遇到進香團真熱鬧~~



在土地公廟前來張全家福保佑家人身體健康~~



開始進香放炮~~

神明駕到衝炮響~~



這家最好吃有空再來捧場啦~~




佳樂水到此一遊~~



佳樂水入口處~~



來個學習攀岩吧~~



美麗的海岸線~~



來張可愛的姿勢唷~~



真愛嘟個嘴照相~~



很特別的石岩~~



小型的瀑布點綴了美景~~



佳樂水的由來是蔣經國看到這座瀑布所取名叫佳樂水~~

東海岸是衝浪客最愛的~~



腳泡在海水吹著微微的風真涼爽~~



聯勤旁的觀海是最佳首選~~



前方的大小咾咕是磯釣聖地~~



關山的飛來石很像長壽龜吧~~



到後壁虎漁港迎接大夥的魚穫果然不錯,宗哥感謝您的紅條讓我當晚餐~~



宗哥的收穫不錯ㄝ~下週六換我釣紅條還給你啦~~



顧哥也中紅石斑真不錯可惜我沒去ㄚ~~


顧哥感謝您的贊助讓我有鮮魚湯可品嚐~~下回再補給你啦~~



輝哥釣得也不錯~~

在後壁虎漁港巧遇天心在拍節目~~



身材不錯果然是個美女,但我覺得還是每個家庭的人妻最美啦~~



他們在錄求婚戀愛~~



麗緻悠活美景之一~~



今天來睡個樓中樓好好享受吧~~



晚間的椰林海岸碳烤真好吃~~



美味烤魯豬皮脆肉軟看了口水直流ㄚ~~



漲潮美麗的潮間帶許多的魚蝦蟹是個生態教學好場所~~


晚間的悠活~~



到此一住~~



暑假第一週今日住宿客滿~~



人潮真驚人,人擠人好熱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