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釣點:鵝鑾鼻30~40米


釣友成員:我.輝哥.宗哥.昌哥


風浪:-5-6-8


天氣:晴天


風向:東北風


好久沒來鵝鑾鼻外海敲敲樂,今天的風有點大又加上流水也稍微急順風順流3麥多真難釣,直到10點多才好釣一點,但魚也不太愛吃餌真慘~



今天風有點大釣起來真有點硬~



宗哥您的紅景天涼膏ㄟ~今天要擦那裡ㄚ~~



輝哥今天來打棒球還是打魚耶~~不管怎樣都要給他全壘打~



帥帥的昌哥也來淺場玩不一樣的敲敲樂~~



當然我也要來個蟀蟀的姿勢唷~~

我的開胡小斑斑開炮見紅是個好兆頭~~



又添1尾小紅石斑魚~~



好久不見的月白魚拉力很強真爽~~



雙弓1紅1黃的兩色四齒仔黃色的真少見~~



昌哥的魚穫還不錯,蘇美魚真肥真是好吃唷~~



輝哥釣得不錯我的小紅斑都搞上來,咱們以後可難釣了釣少一點留一些給我啦~~



宗哥釣得真多一定有偷偷擦涼膏果然是涼涼釣ㄛ~~



今天釣得還好小魚一堆回家小賣補補成本,剩餘的留回給家人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盛釣魚心情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